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
更新时间 :2013-02-22 16:19:2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基于碳纳米管和石墨烯的脉冲激光器
人:孙志培教授
报告时间:2013225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西大物理系三层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孙志培博士目前在芬兰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电子工程学院微纳科学系工作,主要从事纳米光电子材料等领域的研究工作。2005年至2007年在西班牙光子学研究所(ICFO)做博士后;2007年至今在英国剑桥大学任助理研究员。多次参加英国EPSRC和皇家学会项目,欧盟ERC等项目的研究工作。在Nature Nanotechnology, Nature Photonics, APL, OL, OE等核心刊物上合作发表了100余篇学术论文。受邀在国际会议做特邀报告20多次。现为APL, OL, OE等多种国内外核心期刊的审稿人。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光子所
                                       201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