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白永秀、张晓明获得“中国MBA杰出教授”
更新时间 :2012-05-02 17:02:41   浏览次数::

 

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品牌时代国际传媒、MBA地带网站等10余家主流财经媒体共同举办第八届《MBA成就奖》暨第八届“未来商业领袖在中国的成长”高层论坛4月20日在京举行。大会发布了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我校等几十所国内知名学院推荐的40余名毕业生MBA成就奖和14名MBA杰出教授入选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白永秀、张晓明教授获得第四届中国“MBA杰出教授”,刘鑫、张光耀、王娟、王瑞明、乔大林、杨立峰六位MBA毕业生获得第八届“MBA成就奖”。
在高层论坛上,来自全国的商学院院长、MBA杰出教授、历届《MBA成就奖》获奖毕业生及围绕“经济转型下,企业所遇机遇与MBA价值”的主题进行主题演讲。我校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晓强做了题为“后改革时代的西部抉择”的报告。与会专家就中国目前的宏观经济走势、企业商业模式创新、MBA职业生涯管理、中国股市估值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