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所教师参加2014年海峡两岸三地 纳米科技青年论坛
更新时间 :2014-04-29 09:50:06   浏览次数::

       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西安市科技局支持,陕西省纳米科技学会、陕西省物理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联合承办的“2014年海峡两岸三地纳米科技青年论坛”定于2014年4月在中国·西安,西安交通大学南洋酒店举行。大会特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薛群基院士、清华大学薛其坤院士、西安交通大学蒋庄德院士、香港城市大学吕坚教授、Paul K Chu教授,台湾交通大学张翼教授、明道管理学院何伟友教授、国立彰化师范大学林义成教授,南京大学吴兴龙教授、东南大学倪振华教授等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出席并做大会特邀主题报告。

       我所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白晋涛教授主持了大会第一节,任兆玉教授作了特邀报告《石墨烯材料的制备与光电应用》,徐新龙教授作了邀请报告《Impedance Matching Layers In Terahertz

Region with Graphene Layers》。会中,我所师生与来自台湾,香港,新加坡和内地其他高校的研究人进行在热烈的讨论和广泛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