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标报名公告
更新时间 :2019-09-17 08:46:14   浏览次数::

一、招标人:西北大学光子学与光子技术研究所

二、工程名称:物理大楼一层128实验室、六层621628实验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

三、工程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物理学院

、报名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能独立承担本次招标项目内容。

、报名时递交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执行相关规定)、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资料及近三年相关业绩等,以上资料核验原件,同时提交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六、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报名。

七、报名时间:2019917——923(节假日休息)

上午:830 1100    下午:1500 1700

、报名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光子所办公室(物理大楼610室)

、联系人:侯老师          电话:029-883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