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物理学系党委面向全系发出“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倡议
更新时间 :2012-05-02 16:00:42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物理学系党委面向全系师生发出“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倡议。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自2000起,3月5日被确定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活动,就是要培养当代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

 

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学习侯伯宇教授的先进事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好科学文化基础,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学习雷锋精神,就是要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大学生应该努力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培养志愿服务意识。
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践行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祖国服务!

                                                            物理学系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