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热烈祝贺“陕西省光电技术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优秀省部共建国家重...
更新时间 :2012-10-30 15:42:22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科技部发文通报,我校“陕西省光电技术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等全国25个实验室被评为“优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目前,全国有100多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该重点实验室是陕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重点实验室!
“十二五”以来,陕西省光电技术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按照《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的部署,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西北大学党委书记乔学光教授和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白晋涛教授的领导下,大胆改革创新,扎实开展了各项工作。目前,重点实验室运行良好,成绩突出,卓有成效地推动了陕西省地方基础研究工作的快速发展。
目前,重点实验室正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的精神和部署,在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和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的同时,努力推动地方基础研究繁荣和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实验室而努力。
 
光子学与光子技术研究所
2012-10-30